言冬

关于粉色制服

第一次在站子里发文请多多支持!
文笔不够好dbq
表白伶牧 @可爱的凤尾鱼 给我出的海报还有安妮 @这个人怎么辣么萌 带我开的脑洞😂

SuJu_Market:

原创‖文章
穿粉色制服能安抚病人情绪——都是鬼话!
《关于粉色制服》 『艺旭』[医生云X护士旭]〔完结〕
by. @言冬
类型:日常向/短篇


SJ.Ket出品
未经授权禁止私自转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


    医院发了通知:为了安慰小患者,降低小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恐惧,从今天起儿科所有医生和护士的制服全部换成粉色。


    听到通知后,金钟云气得一份纸质病案甩在办公桌上:换你mmp!


    卧槽你tm开什么先河,护士换就换了,咱们大夫换什么粉色制服?白色不是好得很吗?小孩害怕医生?害怕就别来啊!


    骂归骂,某云还是在各位亲爱的同事威逼利诱下不情不愿地换上了粉色制服。


    哎哟哟!主任换上新制服不要太清纯太粉嫩太显小哦!看戏的小护士和实习生们举着手机两眼冒桃心地犯花痴,结果全被金主任挥着听诊器赶了出去。


    没脸见人了!还不知道金厉旭那家伙该怎么嘲笑我呢!金钟云独自绝望。


    输液室的护士们早就换上了粉色制服,一片粉嫩嫩的看上去十分壮观。不过金厉旭穿上这粉色制服是真好看,配上本来就清秀的长相,显得人格外娇小,第一次见识到的时候金钟云眼睛都直了。


    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,嗯。


    值完夜班的金钟云跑到输液室去看老婆,不想却忘了脱掉粉色制服,结果被金厉旭逮了个正着。
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金厉旭轻轻松松地来了段高音嘲笑,“金钟云你这身粉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 金钟云额角青筋暴跳,脸色黑得像千年没洗过的锅底,心里恨不得把身上的制服大卸八块。没想到这时候来了好多位患者,可输液室里没几个值班的护士,输液室里顿时忙成一团。


   “金钟云快过来搭把手!”金厉旭正忙得不可开交,声音都变得火急火燎的,“你还记得怎么打针吧!”


    金钟云黑着脸去做好消毒工作,罩上一次性口罩,坐到输液室的小窗口。没想到第一个来的人是邻居朴正洙。


   “哟!钟云你怎么在这?算了你在这正好,东海突然发高烧了,你赶紧给他挂瓶水吧!”


    小外甥李东海烧得直哭,哭得嗓子都哑了。但一看见对面穿着粉色制服,手拿针头的黑脸怪蜀黍,结果……哭得更惨了。


    小孩子“哇哇”的哭声让金钟云更加心烦意乱,一向对患者的耐心都快被消磨光了,他压住心里的火气,努力绷紧最后一根理智之弦,勉强扯起一点嘴角,对李东海安慰道:“宝贝,别哭了!”谁知道这在李东海听来成了训斥,好家伙哭得比刚才更欢了!


    就在金钟云即将失控之际,金厉旭连忙赶过来帮忙。他脸上露出亲切的微笑,语调也很温柔:“小朋友不许哭了哦!要不然叔叔等一会要给你换更粗的针头了,会更疼的哦!”


    金厉旭的“甜蜜威胁”果然管用,吓得李东海赶紧闭了嘴。输液室里顿时安静许多。


    嘤嘤嘤,穿粉色制服的蜀黍们都好可怕!——来自委屈的小朋友李东海的内心OS


    所以粉色制服真的能起到安慰小孩子的作用吗?


    我们金主任给出了明确答复:


    并!不!能!


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