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冬

【艺旭】假如金钟云参加《新西游记》

记梗:
这两天疯狂刷《新西游记》时想到的脑洞。

金钟云在小九回归后收到了《新西游记》的邀请,金钟云很想参加但一想到要和金厉旭分离一段时间就很不开心。金厉旭倒没觉得有什么,鼓励金钟云去参加,因为他想让金钟云可以出去散散心,多交些新朋友。

于是金钟云就成为了《新西游记》的一员,并且凭借唠唠叨叨的人设成为新一届三藏法师~( ̄▽ ̄~)~宠妻狂魔金钟云每到一个拍摄地点都会拍很多照片,发SNS,给金厉旭报平安,晚上天天跟金厉旭视频聊天。炫妻狂魔金钟云和怪物们闲聊时三句不离金厉旭,其它妖怪被迫吃满嘴的狗粮,尤其是殷大大更是怨念不已。于是金厉旭成为了继具大人之后新一届《新西游记》半固定嘉宾╮( ̄▽ ̄)╭。

老罗很体贴大云思妻心切,于是悄悄把金厉旭接到了拍摄场地,给大云一个惊喜。金钟云看到老婆大人突然驾到,欣喜若狂,直接把人抱起来原地转圈。老罗后悔,觉得好像把《新西游记》拍成了《我结》(◎_◎;)

作为特邀嘉宾的金厉旭和怪物们玩得很开心,吃得也很开心。看见金钟云经过几期拍摄长胖了一点,性格也更加开朗了,心里很是满意。

玩一次“僵尸游戏”怎么样?

求之不得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废话:
综艺文,半现实轻松日常向,或许能当做旅游日记来写了
其实真的很希望大云参加一次《新西游记》,整个节目遍地是梗,笑料不断,大云上这种节目一定会很开心吧!
所以等小九回归之后再写吧,顺便打个广告:请大家继续支持我的《战地狂犬》/鞠躬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